新浪财经

*ST绵高大玩停复牌游戏 5次停复牌8度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46 现代快报

*ST绵高大玩停复牌游戏5次停复牌8度涨停

  *ST绵高频繁停牌讨论重大事项

  *ST绵高今日又“不出意外”地停牌了,这已是公司在最近一个多月里的第三次停牌,理由也与前两次停牌相同:讨论重大事项。记者注意到,为避免重大事项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停复牌制度,已在*ST绵高五度停复牌后“形同虚设”。

  2007年12月3日,*ST绵高公告披露,到目前为止并在预见的两周之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质控制人均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但仅仅3天之后,公司便在12月6日公告因讨论重大事项而停牌,公司的停复牌大幕由此拉开。12月13日,12月17日、12月24日以及今日,因重大事项讨论的反复,公司股票也分别在上述日期中反复地复牌、停牌、复牌、停牌。而*ST绵高股价在此期间14个交易日8度涨停,公司股价也随之从12月3日的13.33元大涨至昨日的19.58元,涨幅达46.89%。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我现在关注的不是公司讨论何种重大事项,倒是*ST绵高是否会再次因重大事项不通过而快速复牌。”

  快报记者 徐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绵高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