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黄金定向增发购买资产的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21:26 新浪财经

中金黄金定向增发购买资产的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新浪财经讯 中金黄金(600489)1月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和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于2008年1月8日分别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和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此次非公开发行方案是在今年8月底由中金黄金的董事会提出,并经过同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

  根据该方案,中金黄金将向包括中金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3000万股A股。其中除控股股东中金集团以黄金矿业资产认购外,其他不超过9名特定投资者将以现金认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金黄金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