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建机(600984)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7 中国证券网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一) 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二) 业绩预告情况:预计2007年度扭亏为盈
(三)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一)净利润:-59,674,622.33元;
(二)每股收益:-0.42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07年1-9月公司已累计盈利5,944,880.33元,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稳定,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期间费用下降。因此,2007年全年预计实现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有关2007 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07 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在2007年度报告公告后,公司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