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磁卡(600800)债务重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7 中国证券网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1月4日,我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下称“农行天津分行”)签订了《还款免息协议》,双方达成如下协议:截止2007年12月20日,我公司积欠农行天津分行辖属分支机构中国农业银行天津海河支行及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金信支行人民币贷款本息合计802398868.57元,其中本金57000万元,利息232398868.57元。
双方约定:(1)我公司于2008年1月5日前偿还贷款本金5亿元。(2)我公司于2008年2月28日前偿还全部剩余本金7000万元。按照先还后免的原则,农行天津分行于上述贷款本金全部清偿完毕后减免我公司截止到实际还款日积欠农行天津分行的全部利息。本还款免息事宜是农行天津分行请示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获准同意的。
截止本公告日,我公司已偿还农行天津分行贷款本金5亿元。
公司上述债务利息的豁免为一次性收益,并不产生现金流入。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我公司将根据债务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