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渝万里(600847)职工安置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7 中国证券网
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安置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1月3日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六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已审议通过了《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保搬迁及解决改制遗留问题职工分流安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按照《方案》规定:符合提前退休政策规定的职工,可以办理提前退休。不符合提前退休政策规定的职工,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公司工作,并按相关法律规定重新签定《劳动合同》,同时也可以选离开公司,由公司按相关政策规定支付经济补偿金,然后与公司解除现有劳动关系。
公司目前仍处停产中,除以上信息之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