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天鸟(600435)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7 中国证券网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会监事3人,实到会监事人数占应到会人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
会议认为,公司变更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稳定并扩大公司生产经营,有利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8年1月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