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索芙特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40 京华时报

索芙特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本报讯 (记者马岚)上周六,索芙特发布公告,通告原市场总监陈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公告称,经认真核查,陈谨于2007年6月21日,分别以13.01元和13.00元各购入索芙特1000股,合计2000股。2007年9月7日,陈谨的家属以13.41元卖出其中的500股,剩余1500股按规定锁定。该次买卖获利201.28元,已于2007年9月13日上缴公司。2007年12月28日,陈谨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市场总监职务的函。陈谨的股票买卖行为违反了有关规定,公司已责令其上缴收益,并保证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索芙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