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岛啤酒受让青啤汉斯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3: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青岛啤酒受让青啤汉斯部分股权

  本报讯青岛啤酒(600600)公告称,公司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公开交易的方式,受让关联人士西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全部23.9%股权。根据公开挂牌结果,公司以1.71亿元的价格受让该等股权,并于2007年12月28日与工业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根据青啤汉斯截至2007年9月30日经评估的净资产值约7.29亿元,标的股权的评估值约为1.74亿元。(钟 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青岛啤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