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大洲增发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3: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大洲增发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证券时报记者 王柄根

  本报讯新大洲(000571)今日发布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在日前的临时股东大会上,新大洲拟定向增发募集资金投向牙克石煤矿一、二号矿井年产90万吨改扩建项目,以及白音查干煤矿年产60万吨矿井改扩建项目的议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资料显示,新大洲投资1.88亿元收购了内蒙五九集团78.82%股权和牙克石煤矿82.07%股权,五九集团主营煤炭生产,拥有采矿权资源5000万吨,探矿权资源16亿吨,,牙克石煤矿主营煤炭采掘。目前上述两个煤矿产能仅为200万吨,与资源的拥有量极不匹配,只有扩大产能,才有利于合理利用资源,为此新大洲拟将募集资金投入内蒙古五九集团及牙克石煤矿的扩建工程,用于牙克石煤矿一/二号矿井年产90万吨改扩建项目和白音查干煤矿年产60万吨矿井改扩建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企业年销售收入2466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大洲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