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阿阿胶通过2007年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3: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阿阿胶通过2007年股权激励计划

  见习记者赵丹琴

  本报讯东阿阿胶(000423)2007年12月31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2007年度股权激励计划同时决定利用部分闲置资金申购新股,资金运用额度总计不超过2亿元。

  东阿阿胶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自该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股权激励制度管理办法》后延续至今,对激励该公司管理层和管理骨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07年度股权激励计划》是依据该公司2007年度经注册会计师审计的年度报表,若该年度净资产收益率达不到10%,则不提取激励基金;若该年度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0%,则按年度税后利润的9%计算提取的激励基金。当该年度净资产收益率超过10%时,每增加1%,提取比例相应增加1%,但提取比例最高不超过12%。用于计算2007年度净资产收益率的净利润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的净利润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中的较低者。东阿阿胶2007年度股权激励基金按2007年度税后利润的一定比例计算,在2007年度的成本中列支。

  东阿阿胶发行认股权证审核通过完成后,将按照新的股权激励办法取代目前执行的股权激励政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阿阿胶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