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良股份(600481)公开增发A股网上路演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1:46 中国证券网
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增发A股网上路演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494号文核准,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将公开增发不超过1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增发招股意向书摘要》、《网上发行公告》、《网下发行公告》请见2008年1月4日的《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
为了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和本次发行的有关情况,根据《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06]第37号),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二、路演时间:2008年1月7日(星期一)13:30-15:30
三、参加人员: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月4日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1月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