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铜城实际控制人豁免公司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7: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T铜城实际控制人豁免公司债务

  见习记者 崔 凯

  本报讯 *ST铜城(000672)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大地花园酒店于2007年12月31日签署了《债务豁免协议》。北京大地花园酒店单方面、无条件豁免公司3笔债务,本金为2320万元、至2007年8月31日利息为863.38万元;同时解除公司为白银铜城商厦轻贸商场215万元借款承担的连带保证责任。此次债务豁免可产生损益3525.38万元。

  另据了解,2007年12月29日,*ST 铜城已将2300万元资金存入建行白银分行指定银行账户,并于当日收到了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法院下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书裁定将公司位于白银区五一街8号铜城商厦裙楼1-3层商业房产9589.44平方米抵偿建行白银分行借款3400.71万元。至此,公司与建行白银分行签署的《执行和解协议》和《减免利息协议》自2007年12月29日起全部生效。根据上述协议约定,此次债务重组将给公司2007年度带来1900万元左右的重组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铜城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