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机场定向增发购买资产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9:12 新浪财经

深圳机场定向增发购买资产获批

  新浪财经讯 深圳机场(000089)2008年1月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于2007年12月28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组委员会有条件审核通过。

  公司2007年2月28日曾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同意向控股股东深圳市机集团以4.9元/股非公开发行25056万股票,收购集团资产(委托公司管理场务部、A、B号楼停车场资产、物流园30%股权及相关土地),标的资产的评估值122776万元,并据此与机场集团重新划分航空业务收入分成比例,按照利润配比、确保重组完成后公司每股收益有一定提升的原则。机场集团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予转让。资产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深圳机场目前全部航空主营业务资产。第二条跑道在合适时候,将依法注入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圳机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