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4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

  见习记者 李小平 崔 凯

  本报讯 大元股份(600146)公告预计2007年度业绩为亏损。该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10.75万元。另外,大元股份称,2007年8月21日,因公司控股股东正在讨论对公司有影响的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近日,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有关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控股股东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对关于重大事项的方案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该方案所需的资料正在完善中,且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控股股东将加快与各方的积极沟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S*ST张股(000430)曾于2007 年10 月26 号发布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07 年将出现亏损。但现在经该公司财务部门测算,S*ST张股2007 年度将扭亏为盈,净利润将为正值,数额在0-1000万元之间。同时,鉴于该公司重组条件尚不成熟,S*ST张股将于1月2号复牌。

  置信电气(600517)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50%以上。公司未按照新会计准则调整的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796.75万元。

  ST科龙(000921)近日对此前发布的2007年度业绩预告增长300%,修正为同比大幅上升约1150%。对于出现变化原因,ST科龙称,公司于2007年12月27日与成都干道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已将公司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51号的土地进行转让。该资产处置事项将使ST科龙2007年年度净利润增加约人民币2.3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