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神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风神股份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拟定

  见习记者 崔 凯

  本报讯 风神股份(600469)拟向不超过十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少于2500万股、不超过1.2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1.82元/股,募集资金净额预计不超过13.54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昊华化工集团以不少于3亿元现金认购股份,认购股份数量不少于2500万股、不超过3000万股,认购价格为11.82元/股;其他投资者以现金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剩余部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风神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