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菱电器冰箱产品中标家电下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2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美菱电器冰箱产品中标家电下乡工程

  本报讯 在国家财政部、商务部联合发起的“家电下乡”活动中,美菱电器(000521)生产的美菱冰箱从众多的竞标冰箱品牌中脱颖而出,共有15款冰箱(柜)产品成功中标。

  据公司营销总监秦塘宗介绍,此次参加家电下乡招标的企业与产品不仅需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证书和国家3C认证证书,具备性价比优势。在售后服务方面,除符合国家三包规定外,还要求企业“设有24小时呼叫中心”,并能够在5日内解决产品故障问题。

  秦塘宗表示,早在2006年,美菱电器就开始布局三、四级农村市场,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以价格、服务等优势赢得市场。不仅专门研发了针对农村市场、适合农村居民消费需求和使用习惯的冰箱产品,还对市场进行“精耕细作”,积极打造厂商利益共同体,在渠道等各方面根据农村市场进行筹划。

  (王 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美菱电器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