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沧化重整计划草案大部获通过 今日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14 证券日报

*ST沧化重整计划草案大部获通过今日复牌

  本报讯 *ST沧化(600722)公告,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已于2007年12月15日召开。按照法定表决程序,重整计划草案的六个表决组,分别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了表决。其中,有特定财产担保权的债权组、职工债权组、税款债权组和小额普通债权组共四个债权组的债权人,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出资人组在12月10日召开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出资人组会议上,已经表决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关于出资人权益的调整方案;大额普通债权组的表决同意票未达到破产法规定的通过条件。

  公司破产管理人于2007年12月19日向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批准重整计划草案的申请,沧州中院已于2007年12月24日出具了民事裁定书,批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终止公司的重整程序。

  沧州中院于2007年12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持有公司股份超过10万股以上的股东中持股超过10万股以上的部分的11%的股份办理了司法冻结手续,上述冻结手续已办理完毕。

  公司股票于2008年1月2日10点30分复牌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沧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