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虹增发被否不影响PDP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16 现代快报

长虹增发被否不影响PDP项目

  对于公司筹划一年之久的定向增发未获通过一事,昨天四川长虹董事长赵勇表示收购华意压缩和投资定向增发的重点项目——PDP项目,四川长虹都是为了实现向产业上游核心部件的挺进,是为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但并不是定向增发被否,长虹的PDP项目就不能成功,长虹将以“韧性、信心、开放”的心态,仍将持续不断努力,“用资本的力量快速地提升长虹的核心技术和核心产业”。

  四川长虹副总经理巫英坚也表示,长虹的PDP项目在论证和筹备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定向增发的因素,因此,在资金的筹措、安排方面都已有相应的安排,定向增发未获通过不会影响长虹PDP项目的建设。

  快报记者 田立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四川长虹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