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股价大涨3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0:22 北京商报

长江证券股价大涨310%

  崔吕萍

  借壳S*ST石炼的长江证券(000783)昨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作为第六家上市交易的券商,长江证券以35.10元开盘,最终收盘于40.60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310.10%。该股上市首日的表现足以使苦等了10个月的S*ST石炼中小股民感到欣慰。

  借壳成功使长江证券登上上市券商梯队。由于之前海通证券借壳都市股份曾出现连续14个涨停、东北证券借壳锦州六陆、国元证券借壳S*ST化二、国金证券借壳成都建投、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带来的疯狂涨停,因此多家券商认为酝酿一年之久的长江证券借壳上市必将吸引巨大的财富效应。

  公开资料显示,长江证券前三季度实现承销利润仅为681万元。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公司未来需要在盈利结构上重新优化,以抵御目前过度依赖于随市场波动较大的传统业务收入的风险性。

  对此,光大证券预测,长江证券公司2007和2008年的每股收益为1.36元和1.71元,参照市场比对,上市后长江证券的合理定价区间应该在40.8-45元之间;广发证券预期长江证券可达60元左右;而国泰君安则认为投资者在股价30元以下可以考虑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江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