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青松建化股权划转实际控制人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青松建化股权划转实际控制人不变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青松建化(600425)接到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公司国有股东所持股份划转等有关问题的批复》,主要内容如下:将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塔里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133万股股份变更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电力公司持有,电力公司向新疆阿克苏青松建材化工总厂偿还其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中为热电公司向流通股东垫付的22万股对价股份后,将建化总厂持有公司1.01亿股的股份以及电力公司向建化总厂偿还的上述股份,共计1.01亿股划转给阿拉尔塔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转划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仍为2.46亿股,其中塔河投资(为国有股东)持有1.01亿股,占总股本的41.22%。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阿拉尔国资委,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青松建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