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轮股份(002031)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0:57 中国证券网
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付息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8日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巨轮转债"),截至2008年1月8日巨轮转债期满一年。根据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募集说明书》有关条款的规定,现将"巨轮转债"付息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付息方案
"巨轮转债"付息根据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的规定:"可转债票面利率为第一年年利率1.3%,第二年年利率1.6%,第三年年利率1.9%,第四年年利率2.2%,第五年年利率2.5%。从2007年1月8日("计息起始日")起开始计算利息。"2007年度"巨轮转债"付息方案为:每10张"巨轮转债"(面值1000元)派息13元(含税),扣20%个人所得税后,个人投资者和证券投资基金实际每10张派息10.4元。
二、付息债权登记日与除息日
根据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发行条款的有关规定,本次付息债权登记日为 2008年1月7日(星期一),除息日为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三、付息对象
本次付息对象为:截止2008年1月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部"巨轮转债"持有人。
四、付息方法
本次"巨轮转债"所派利息于2008年1月8日通过股东托管券商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广东省揭东经济开发试验区5号路中段巨轮股份投资发展部
联系人:杨传楷 许玲玲
电话:0663-3271838
传真:0663-3269266
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