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天发(000670)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0:32 中国证券网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7日在晶崴大酒店三楼星海厅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07年12月21日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发出,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经会议认真讨论,一致选举邵建林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7年12月27日
邵建林先生简历:
邵建林,男,45岁,汉族。曾任浙江舜杰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经理。现任上海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邵建林先生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截止公司监事会审议该议案之日,邵建林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