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000401)董事会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20:32 中国证券网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财税字[2001]198号文件规定,对在生产原料中掺有不少于30%煤矸石、石煤、粉煤灰、烧煤锅炉的炉底渣(不包括高炉水闸)及其他废渣生产的水泥,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经唐山市国家税务局批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本部于2007年12月26日收到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退还增值税2712万元。
公司本部2007年累计收到2007年度资源综合利用产品退还增值税7512万元,全部计入公司2007年度利润总额。去年同期累计收到的增值税退税为5789万元。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2月2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