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峡水利拟4300万元增持万州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51 新民晚报

三峡水利拟4300万元增持万州商行

  三峡水利(600116)公告称,公司同意将原持有的万州商行2100万股按1.6:1的比例直接折为万州商行新股1312.5万股。公司另以1.6元/股的价格,出资4300万元认购万州商行本次发行的新股2687.5万股。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万州商行股份共计4000万股。

  据悉,在三峡水利本次认购新股的4300万元出资中,万州商行委托公司将其中2400万元划入重庆市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用于参与重庆国投设立的总额不超过12亿元的专项信托。上述专项信托集合的所有资金,根据信托计划约定方式收购万州商行剥离的不良资产。本次增资扩股方案及三峡水利股东资格获得,尚需中国银监会批准后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三峡水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