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北轴承(000595)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41 中国证券网
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07年12月2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2007年12月26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亲自出席8人,宋治成董事委托刘建平董事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刘建平董事长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年度财务报告的审议工作程序》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债务重组事项》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今日《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公告》)
四、将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公司纳入合并财务报表事项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国资委2007年9月27日"宁国资发[2007]86号"文件批复,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同意,本公司以零价格受让西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西北轴承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西北轴承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地在银川市北京西路630号,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经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截至2007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915.89万元,总负债为3941.25万元,净资产为-25.36万元;2007年1月至6月期间,主营业务收入为1818.3万元,净利润-18.05万元。经中宇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评估,截至2007年6月30日,该公司总资产为3914.48万元,总负债为3941.25万元,净资产为-26.77万元;2007年1月至6月期间,主营业务收入为1818.3万元,净利润为-18.05万元。根据国家会计政策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同意将该公司纳入本公司2007年会计报表合并范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会议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关于2007年经营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公司2008年经营计划草案。
西北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