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又接亿元大单 四川路桥岁末演好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又接亿元大单四川路桥岁末演好戏

  昨日,又接亿元大单的四川路桥再接再厉,承接周二的涨停走势,昨日收盘大涨4.35%,收于9.83元。

  近日好事不断

  近日,四川路桥好事不断,10月份接下价值4.3亿元的两项合同后,周二又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2月24日接到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中标雅泸高速公路土建路基工程C3合同段,项目工期为三十六个月,合同金额为8.18755279亿元。

  复牌首日表现平平

  从盘面观察得知,12月14日,在连续小幅上涨后,四川路桥突如其来的涨停“吓煞”了不少四川股民,对于本地上市公司的疯狂表现,许多股民还没搞清楚状况。不过当天下午的突然停牌解开了股民心中的疑问,原来是有重大事项未公布,而这重大事项的具体内容也成了谜。从12月17日,四川路桥开始停牌,直到24日复牌,该股的表现与停牌前相差甚远,仅上涨了1.66%,不过随后的涨停又恢复了强势股的本性。本周二,四川路桥发布重大项目中标公告,8.2亿元的大额订单使得四川路桥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还有上涨空间

  有分析人士表示,二级市场上,四川路桥作为一只持续接到大额订单合同的概念股之一,目前股价并不算高,后市有上涨空间。据了解,四川路桥今年下半年已经披露中标总额约37.8亿元,公司作为一家路桥类上市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获得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直接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公司在高速公路、特大型桥梁、隧道等领域施工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连续接到大额订单的四川路桥,目前在二级市场还未充分表现,而本次约8.2亿元的合同将持续影响到其未来三年的业绩,四川路桥年底大戏正在上演。记者 李文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四川路桥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