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今日上市 定位45元至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江证券今日上市定位45元至50元

  S*ST石炼昨晚公告,公司定向回购股份、重大资产出售暨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实施完毕,并完成所有工商变更登记,公司股票将更名为“长江证券”,并从今日起恢复交易。此次借壳上市后,长江证券总股本将增加至16.748亿股,并成为继海通证券、国元证券、东北证券之后的第4家借壳上市的券商股。

  长江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1日,前身为湖北证券公司。经4次增资扩股后,长江证券的注册资本由10.29亿元增至20亿元。目前已控股和参股4家金融类公司,初步搭建起了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平台,旗下控股公司包括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100%)、 长 江 期 货 经 纪 有 限 公 司(100%)、长信基金管理公司(49%)和参股诺德基金管理公司(30%)。业内预计,长江证券2007年、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602元和1.798元。上市合理定价为45元至50元。 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长江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