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贡总经理易人 原孔府家总经理刘敏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2:20 第一财经日报

古井贡总经理易人原孔府家总经理刘敏接任

  古井贡(000596.SZ)总经理易人,原孔府家总经理刘敏接任。

  今天,古井贡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董事长王锋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刘敏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

  在8月30日召开的古井集团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上,王德杰辞去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王锋为公司总经理,但这被行业认为是一种过渡行为。

  现年44岁的刘敏有着西北酒业少帅之称,1984年毕业分配到宝鸡酒精厂(宝鸡啤酒厂)工作, 1999年8月调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万基收购孔府家酒业公司后,2003年9月将其招致旗下担任孔府家总经理职务,深圳万基与孔府家分手后,其随即离开孔府家,2006年7月出任金威啤酒集团西安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职务。

  刘敏在行业内颇受赞誉。今年古井集团原董事长王效金出事后,曹杰接棒,并开始重振古井的努力,重回白酒主业以及高端白酒策略已定,在这种背景下引入“空降兵”刘敏顺理成章,有趣的是,刘敏也曾在西凤承担复兴大任,此次进入古井贡后,将再次面临古井贡复兴大任。

  同时,王德杰不再担任古井贡董事,董事会同意提名吕家照先为补选董事。边长勇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古井贡酒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