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油化建(600546)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37 中国证券网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2月14日发出,于2007年12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全部12名董事参加了会议。根据表决结果,形成本次董事会决议。
有效表决票数占董事总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处置以物抵债资产的议案》。
公司的债务人北方彩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彩集团")拖欠我公司工程款6,144万元,自2002年起至今,由于其生产经营一直处于困境之中,无力偿还。
2007年,北彩集团以其所有的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抵偿所欠我公司债务。抵债资产已经吉林正泰房地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房地产评估(吉正泰房评字[2006]第167号),房屋、土地评估值6,501.46万元。
为尽快盘活该项资产,公司决定出售此项资产。经与受让方中国通达建设公司(与本公司为非关联方)协商确定交易价6800万元,以现金支付,交易价款已全部到位。该笔交易将产生利润88万元。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