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航(601111)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37 中国证券网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同意本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航兴业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Gold LeafEnterprisesHoldingsLtd. 持有的朗星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以间接收购朗星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 25%的股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因本项交易依上交所上市规则不构成关联交易且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而仅构成香港联交所上市规则的关联交易,并根据其14A.43 条需要取得持有本公司 50%以上股份的独立股东的书面批准从而免于召开股东大会,同意提请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合计持有公司 50%以上股份的独立股东就本项交易作出书面批准。
董事们认为本交易是国航在日常业务中按照一般商务条款进行的交易;独立非执行董事均认为本交易条款公平合理并有利于国航的全体股东的利益。并无任何董事在本交易中有任何重大利益而需要回避在董事会上的表决。
前述股权收购的相关协议尚在商谈过程中。根据上交所上市规则,本项交易不构成应当披露的交易,但依联交所上市规则应予单独披露。因此,根据境内外信息披露一致的原则,公司将于相关协议签署后根据境内外的相关规定另行披露交易的详细情况。
呈董事会命
黄斌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