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士兰微(600460)关于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0:07 中国证券网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2月21日接到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的证明》,因原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王国文同志离职,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指定保荐代表人刘红同志继任,并履行相关职责和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