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化股份(002109)关于公司CDM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47 中国证券网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CDM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清洁发展机制网》12月21日公布了国家发改委"国家气候变化对策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截止11月27日国家发改委最新批准的44个CDM项目中有本公司的《氧化亚氮减排工程》,"估计年减排量为575,310tCO2"。就此说明如下:
1、本公司曾于2007年3月31日公告了"关于签订《经核证减排量购买协议》的公告",本公司至今尚未收到国家发改委对此项目的正式批文;CDM项目实施有复杂的工作程序,我们国家发改委批准后,还需购买方国家相关机构的批准,并通过指定经营实体的审定后,同时还有很多过程需要联合国认可的有关机构审核,方能在联合国注册。
2、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网上发布的估计年减排量是初步实测的预估数字,实际减排量以项目开始后联合国CDM 执行理事会签发的减排量为准。
3、根据本公司项目的特点,按照计划12月25~26日经联合国认可的国际机构将要对公司的这一项目进行预审查。
4、本公司将积极配合国家有关机构和联合国对此项目的审核工作,项目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陕西兴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