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夏新电子全年将亏损 总裁李晓忠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9:38 晶报

夏新电子全年将亏损总裁李晓忠辞职

  据新华社电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李晓忠辞去总裁职务,长城电脑原副总裁卢振宇将正式出任这一职务。业内人士指出,夏新电子年终岁末的这场高层人事变动从某种程度也反映出国产手机厂商的困难局面。

  据了解,李晓忠辞职很重要的原因是公司巨额亏损给他个人带来的压力所致。今年8月,夏新电子公布的中报显示,公司亏损3.5亿元,10月份,夏新电子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亏损额近1.1亿元,同时预告夏新电子全年也将出现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夏新电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