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豆股份拟发股购买集团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6:30 深圳商报

红豆股份拟发股购买集团资产

  【本报讯】红豆股份(600400)今日公告称,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1日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及三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的议案:公司向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6.95%的股权,下称:红豆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红豆集团持有的服装类公司股权及相关的土地、房屋等资产,该资产的预估值为人民币8.3亿元(最终资产价值以实际评估值为准),由此拟定本次发行数量为1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3元。上述发行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及关联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红豆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