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川化股份澄清暴利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0:29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童芬芬23日北京报道】

  近日,有报道称,由于草甘膦供应紧张推动了产品价格的大涨,已经介入草甘膦上游原料中间供应的川化股份,必然将分享到草甘膦持续涨价所带来的暴利。就此,今日,川化股份(000155)发表澄清公告表示,公司并不生产草甘膦,而是主要生产亚氨基二乙腈。

  公告显示,日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议决定出资人民币7700万元与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设立禾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亚氨基二乙腈。

  川化股份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还未施工建设。亚氨基二乙腈的技术转让正在评估和商谈中,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环境评估报告也正在制作中。(24F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