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000789)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9:39 中国证券网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1月8日(星期二)8:30时
2.召开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建材集团公司五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截止2007年12月28日下午15:00 时,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法律顾问。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提案名称:
①审议《关于在江西省永丰县陶塘乡建设两条 4500T/D 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9MW的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项目的议案》②审议《关于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上高4500T/D熟料生产线及配套9MW的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项目的议案》
③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④审议《增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⑤审议《调整公司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2.披露情况:以上提案的具体内容见2007年12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董事会决议决议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①法人股股东持法人单位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股东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②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授权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第五项)、委托人证券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08年1月4日—2008年1月7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3:00-17:00时 。
3.登记地点: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一路1号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电话:0791-6262016,传真:0791-6297996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一路1号,邮政编码:330046
联系人:方 真 李宝珍 周 颖
会议费用:与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权限: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日期:
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