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丰特纸:哈里系提前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42 红网-潇湘晨报

民丰特纸:哈里系提前建仓

  记者 陈海钧

  本报长沙讯 由于“哈里系”建仓,东方证券分析师赵晓宁近期重点关注“民丰特纸”。该股昨日小涨1.28%,收于7.14元。

  民丰特纸位于浙江嘉兴南湖边上,占地近38万平方米,而嘉兴南湖是“一大会址”所在地,纪念馆东侧的甪里街是民丰特纸所在地,目前被规划为“居住用地”,这意味着民丰特纸将要搬迁,企业有望转型。

  再加上房地产背景的民企已入主公司,民丰特纸正面临难得的转型机遇,未来潜力很大。据称,民丰特纸已在秀城工业区购买了24亩土地,建立“民丰新区”。更值得关注的是,曾挖掘了扬子石化、深宝安、齐鲁石化、钢联股份等超级大黑马的“哈里系”,在沉寂了3年之后,今年下半年单独重点建仓民丰特纸这只低价股,现成为民丰特纸第2大和第8大股东。而“哈里系”其实是哈尔滨道里区国资局控股的“私募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民丰特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