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远洋上调今年盈利预测至183亿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6:39 证券日报

  中国远洋称,计及向母公司中远集团收购的干散货轮资产的盈利贡献后,该公司在2007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超过原来预测的121.68亿元人民币的50%,即接近183亿元人民币。

  中国远洋在今年9月宣布斥资346亿元人民币向母公司收购全球最大的散货轮船队一事,公司称近期股权登记手续已经完成。该公司并指出,2007年下半年国际航运市场情况较原来预测的理想,是造成业绩变动的主因。

  对于中国远洋调高对今年的盈利预测,高盛认为,反映了干散货运输市场在今年下半年的情况较预期理想。消息对公司来说属于正面,该行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0元。

  财险1-11月保费收入升24%至821亿人民币

  中国财险公布,2007年1-11月份未经审核的保费收入为820.84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24.2%。根据公司去年公布的数字,其2006年1-11月的未经审核保费收入为660.9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