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聚德周三盘中遭紧急停牌 传言有意10送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1:20 新京报

全聚德周三盘中遭紧急停牌传言有意10送10

  交易所将对其重点监控和核查;市场传言,公司有意10送10

  本报讯 (记者 张羽飞) 昨日,冲高涨停的全聚德(002186)盘中被深交所紧急停牌,由于出现交易异动,涉嫌操纵股价,公司表示将在内部展开新一轮自查。

  昨日上午,全聚德开盘报48.89元,此后股价一路上涨,在11点封于涨停。中午,深交所突然宣布,依据《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从昨日下午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表示将对该股票交易情况进行重点监控和核查,并将对涉嫌操纵股价和账户采取限制交易、上报中国证监会等措施。昨日,全聚德报收在53.66元,成交金额为1.46亿,盘中换手率高达9.72%。

  对此,公司证券办人员称在公司将开始内部自查,“我们已经接到了深交所的通知,目前已经在公司内部开始自查,稍后将会公布自查情况并复牌。”同时他强调,交易所是根据二级市场上的异常交易情况建议停牌,公司暂时并无需要公布的事项。而有市场人士指出,此次停牌与公司的增发计划有关,“市场上一直在流传,公司有意10送10”。

  据记者了解,这是全聚德在上市不足一个月内,第二次因股价异常波动被交易所紧急叫停。公司曾于上周连续2日涨停后,被交易所停牌3天,此后公司于12月14日公告称,并无重大事项。

  此外,昨日全聚德公告,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全聚德分别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首体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全聚德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