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莱茵置业大股东注入优质房地产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8:57 新浪财经

莱茵置业大股东注入优质房地产资产

  新浪财经讯 (000558) 莱茵置业:大股东以优质房地产资产为对价认购公司新发行的13000万股股份

  莱茵置业第一大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其所持有的扬州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32.16%股权、南通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90%股权、扬州莱茵西湖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扬州中茵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杭州莱茵达恒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5%股权、南京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嘉兴市东方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45%股权扣除改由莱茵置业承担的莱茵达集团对南京莱茵达置业有限公司的其他应付款为对价,认购莱茵置业向其发行的13,000万股股份。

  本次收购完成后,莱茵达集团直接持有莱茵置业股份为162,966,575股,占已发行股本的比例将由28.14%增至65.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莱茵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