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明珠孚日股份增发价分别为16.59元12.8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57 新民晚报

东方明珠孚日股份增发价分别为16.59元12.86元

  东方明珠(600832)日前披露的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将公开增发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主要用于六个项目的投资。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公司此次增持的两个有线网络公司的股权。东方有线是国内规模最大、业务最全、效益最好的有线网络运营商之一。太原有线则已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有线电视数字化平移。

  本次发行采取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股面值为1.00元,发行价格为16.59元/股;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公司原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7年12月1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33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63573853股,其中,公司原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须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行使优先认购权;无限售条件股股东通过网上专用申购代码“700832”、申购简称“明珠配售”行使优先认购权,最多可优先认购31151188股。公司原股东放弃以及未获配售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剩余部分在网上、网下进行发售。网上、网下申购日及有限售条件股股东优先申购缴款日均为2007年12月20日。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代码为“730832”,申购简称为“明珠增发”,申购数量上限为8000万股;参与网下认购的每个投资者申购数量上限为8000万股。

  孚日股份(002083)公告称,公司将公开增发不超过1亿A股,增发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日为12月20日,不安排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发行价格为12.86元/股,公司股票申购简称“孚日增发”,申购代码“072083”。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2.86亿元人民币。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发行人和保荐人将根据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与网上配售比例趋于一致。

  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巾被系列产品技术改造、装饰布系列产品技改、扩建五万锭高档纺纱、家纺技术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光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东方明珠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