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毛参股金融机构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0: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王恒利

  上海三毛(600689)昨晚披露,该公司原准备参与发起设立重庆某金融机构,但因相关条件未能获得有关部门的认同,该投资项目终止,因此该公司A、B股股票将于2007年12月18日复牌。

  上海三毛13日公告称,因讨论重大投资事项,公司股票当日起停牌。目前上海三毛的主要生产基地已经迁往重庆,而随着720万国家股股权的无偿划拨,其大股东也由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变更为重庆轻纺控股集团,留在上海的主要是其管理、研发和贸易部门,其参与发起设立重庆某金融机构,既是产业重组的需要,也是经营中心向重庆转移的重要标志。

  上海三毛停牌前的收盘价为14.14元,当日上涨3.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