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新发展今年预亏猛增1.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0: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秀浩

  成都上市公司高新发展(000628)昨晚发布公告,修正其2007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称,公司预计2007年度亏损额将达到2.5亿元左右,远远超出其此前公布的预亏1亿元的预告。由于去年公司已经巨亏1.76亿元,如果今年继续亏损,高新发展将戴上*ST的帽子。此次公告宣布的预亏原因与之前相同,主要受到新增房地产业务规模较小、营业收入下滑,雅安片区业务继续亏损,新增预计负债、资产处置等因素的影响。高新发展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净亏约6557万元。高新发展昨日收报11.2元,跌4.6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