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传媒(002181)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半,在广州市环市东路362号好世界广场1902室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包括4名独立董事),实到12人(包括3名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郑德珵先生因故未能出席,全权委托独立董事黄挺先生行使表决权,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梁汉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以书面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印务分公司厂房建设之补充协议书的议案》;
本公司和广州市润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丰实业")于2005 年7月10日签署的《租赁合同》约定,润丰实业按照本公司技术要求及经双方确认图纸建设位于广州民营科技园的厂房等租赁物并出租给本公司使用,本公司向润丰实业支付租金和管理费。实际施工过程中,因印刷业务对厂房的特殊功能的需要,公司要求润丰实业修改了部分厂房建设工程方案,增加了建设工程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授权经营班子按生产需要办理广州民营科技园厂房新增基建投资项目,按工程监理和独立工程造价中介机构核定的新增工程价款支付进度款和工程结算款,并将审核结果报告公司董事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通过《关于润丰印务厂房(九阳增加部分)二十四个单项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审定部分代建工程结算款约498.13 万元。
为全面履行《租赁合同》,本公司拟与润丰实业就租赁基础工程按本公司要求所有增加部分的费用负担等相关事项签署《补充协议》。
除上述已审定的代建工程结算款外新增加部分的工程款(主要是新厂房仓库和印刷车间地面荷载增加的工程量需付的工程款),在公司与润丰实业签订补充协议后,根据工程监理和董事会聘请的独立工程造价中介机构核定的造价按比例支付。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梁汉辉先生与润丰实业签署有关补充协议书。
二、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2007年修订)及本公司2006年11月20日经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公司将在中国银行广州珠江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下九路支行及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流花支行分别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按照有关规定与上述银行及公司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关于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事宜之三方协议》。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梁汉辉先生签署上述相关三方协议。
三、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将在香港注册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港币,经营范围:印刷业务的营销。该公司暂定名为九州阳光传媒(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有关设立该境外子公司的手续。
四、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清远建北大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
清远建北大厦属本公司资产,位于清远市新城区,主体框架建于十几年前,主楼21层,附楼12层。建北大厦现已闲置多年,但每年仍需按有关规定计提折旧。为盘活建北大厦这一重要资产,本公司拟将建北大厦改造为综合型酒店。
董事会同意公司按《清远建北大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具体装修、使用方案,利用本公司自有资金或银行贷款改造建北大厦这一重要资产以提高公司的利润率。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建北大厦总改造费用为4197.75万元,大厦开办费拟为400万元。
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清远建北大厦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议的投资总额度增减30%的范围内可直接决定改造建北大厦实际所需的投资金额。
特此公告。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