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江控股收购武汉金海马7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01 证券日报

  杨鉴旻 王容玄

   香江控股(600162)收购武汉金海马置业有限公司70%股权获得香江控股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100%通过,拟收购总价款为1.5亿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14人,其中流通股股东及股东代表1人。

   记者在香江控股临时股东大会了解到,武汉金海马是由深圳金海马出资7千万和瑞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3千万合作组建,以经营发地产开发等为主,资产总额为1.98亿元。

   香江控股总经理修山城表示,收购武汉金海马,将使香江控股增加14.5万平方米商业经营面积,有利于扩大公司在中部中心城市商贸

房地产的主营业务;将很大程度上解决和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同业竞争问题。

   据了解,深圳金海马是由香港利威国际集团公司和深圳市贝尔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和香江控股第一大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刘志强和翟美卿女士。

   在12日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还通过了香江控股子公司出售

商品房给深圳市金海马的议案,资料显示,控股子公司将拥有的合计71,221.27平方米的商品房,以评估值合计381,459,676元的金额出售给关联公司深圳市金海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