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招行建行获2007中国最佳网上银行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01 证券日报

  万敏

   本报讯 2007年12月13日,在“2007中国网上银行年会”上,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发布了《2007中国网上银行调查报告》,同时,还首次发布了“网银病毒专杀工具”,以进一步解决网银安全问题。 作为“2007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系列活动之一,“2007中国网上银行调查”通过电话随机调查、神秘访客调查、各银行网站数据以及专家评测等,对各家网上银行进行评价。根据这个评测结果,“放心安全用网银联合宣传年”活动组委会对在不同方面表现突出的银行进行了年度评选,评选出了以下奖项:2007中国最佳网上银行奖——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杰出贡献奖——交通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综合发展奖——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业务拓展奖——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风险防范奖——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客户体验奖——广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2007中国网上银行功能创新奖——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