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王生物转让杭州海王 虎杖苷进入二期临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9:56 全景网

海王生物转让杭州海王虎杖苷进入二期临床

  全景网12月13日讯 为集中优势资源支持核心业务发展,海王生物(000078)日前决定以一亿元的价格向大股东海王集团转让杭州海王全部股权,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中药一类新药虎杖苷注射液也进入二期临床试验。

  杭州海王自2006年投产以来仅从事食品类软胶囊的生产与销售,受经营规模小、品种单一、固定资产折旧压力大等因素的影响,杭州海王持续亏损且短期内难以扭转。经协商,海王集团将以9000万元收购海王生物持有的杭州海王90%的股权,以900万元的价格收购海王生物控股子公司健康科技持有的杭州海王9%股权。海王食品将以100万元收购杭州海王其余1%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将为海王生物带来1000万元的收益。

  此外,海王生物

自主研发的国家中药一类新药虎杖苷注射液正式进入二期临床试验,虎杖苷是从传统中药中提取的单体有效成分,主要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海王生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