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安彩大股东赠送2.04亿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58 每日经济新闻

*ST安彩大股东赠送2.04亿资产

  见习记者 崔 凯

  本报讯 *ST安彩(600207)于12月10日与第一大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赠予协议》,投资集团向*ST安彩无偿赠予安彩液晶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的15%股权和一批贵金属制品。该批贵金属制品目前由河南安飞电子玻璃有限公司租赁使用,*ST安彩受赠该批金属制品后,每年度可取得租金收入541.24万元。投资集团按照以2007年10月31日为基准日的资产账面值2.04亿元作为上述两项赠与资产的价格。

  据悉,安彩

液晶显示器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6.6亿元,截至目前实收资本总额4.1亿元,其中*ST安彩占实收资本的58.78%,投资集团占实收资本的24.15%。此次受赠资产行为构成关联交易,投资集团无偿赠予资产行为须获得有权批准机关的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安彩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