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集团控股ST平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22 中华工商时报

国电集团控股ST平能

  记者 童芬芬 12日北京报道

  继中化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钢集团之后,又一央企骨干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并购案落下帷幕,至此,央企整合步伐正逐渐加速。据ST平能(000780)发布的公告表示,国电集团将全面控股平煤集团,并成为ST平能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该公司于2007年12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平煤集团”)通知:2007年12月10日,赤峰市经济委员会、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署了《关于平煤集团股权转让协议》。赤峰市经济委员会同意向中国国电集团转让其在平煤集团拥有的51%股权及相关权益;国电集团同意购买赤峰市经济委员会拥有的平煤集团51%股权及相关权益。

  对方在协议中规定,以2007年6月30日为基准日的平煤集团净资产评估价值为人民币42.97亿元,以此为基础协商确定的平煤集团净资产价值为人民币41亿元,本次平煤集团51%股权转让价款为20.91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平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