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丹化继续以带料加工为主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07 证券日报

*ST丹化继续以带料加工为主业

  本报讯 *ST丹化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在资金、司法纠纷等方面问题依然没有得到改善,导致公司自身没有能力组织生产,因此,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2008年公司将继续以带料加工业务为主。

  公司与丹东吉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于 2006年12月签订的《带料加工协议》已于 2007年11月10日到期,经友好协商,公司与吉丹公司就带料加工事宜继续签订《带料加工协议》。协议的原有条款不变,合作期限为一年,该协议有效期为2007年11月10日至2008年 11月9日。合同期内,公司将根据吉丹公司的生产计划以及提供的原材料为该公司生产粘胶短纤维和粘胶长丝产品,并按产成品产量计付加工费,标准为每一吨合格品给付加工费人民币 136元。

  公司粘胶纤维年生产能力约8万吨,因为资金的缺乏,公司从06年中期开始逐渐处于停产和半停产状态,主要收入来源于为其他公司提供带料加工服务。2007年前三个季度公司实际完成粘胶纤维生产 5.9万吨,预计加工费收入 800 万元左右。

  (赵 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丹化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